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5北美车展:别克Cascada敞篷车型

2015年01月12日 23:05: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5年度北美车展上,别克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近25年来的首款敞篷轿车Cascada。根据我们的了解,该车我们可以视为欧宝/沃克斯豪尔Cascada的换标版本。

别克Cascada

从造型方面来看,新车配备了LED前大灯,并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与此前欧宝/沃克斯豪尔Cascada造型基本保持一致。据了解,软顶敞篷打开/关闭的时间为17秒左右。此外,别克Cascada还配备了20英寸的轮圈。

在内饰部分,别克Cascada将配备包括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安全带、后排座椅记忆以及带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等。虽与此前欧宝/沃克斯豪尔的版本造型也保持一致,但方向盘中央等位置均贴有别克品牌标识。

动力系统方面,别克Cascada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超增压模式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而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点击图片查看别克Cascada详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