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通用计划在欧生产别克汽车 将销往美国

2015年01月25日 08:41: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近日决定在欧洲生产别克汽车,并销往美国。通用汽车总裁Dan Ammann近日在达沃斯论坛上表示,尽管目前欧洲市场仍处于颓势,公司仍将在2016年实现在欧洲市场盈利。

由于欧洲经济再次下滑,通用第三大欧洲市场——俄罗斯市场深陷泥沼,而欧宝公司近年来承担了欧洲70%的生产。这一次欧洲经济下滑也将欧宝推向破产边缘,而不得不将汽车出口美国市场。

此前,通用公司多次尝试都未能使欧宝盈利,而上一次通用在欧洲市场净盈利已经是1999年的事了。日前,通用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宣布,在波兰生产的别克Cascada车将销往美国。欧宝公司表示,将在德国斯海姆市的工厂生产跨界车,以取代赛飞利。同时,该厂表示,将在未来5年中打造一款未来别克车型,销往美国。

欧宝发言人表示,欧宝和别克会在相同的平台上生产汽车,达到共享。别克君威昂科拉还将与欧宝英速亚、Mokka共享车型。同时,通用欧洲工厂将减少在欧输出量,增加面向美国市场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