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将发布Kadjar跨界车 今年夏季上市

2015年01月27日 07:54: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计划将于下周的日内瓦车展正式推出一款名为Kadjar的紧凑型跨界车。新车将基于日产逍客的打造,其定位介于雷诺Captur和科雷傲(Koleos)之间。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全新雷诺Kadjar跨界车将基于第二代日产逍客所使用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新款Kadjar的整体造型修长而饱满,采用了与Captur类似的雷诺家族式前脸打造以及加长的前大灯,进气格栅被大面积的车标分割。新车的中部设计将借鉴逍客,而尾部设计则将采用家族式设计,其D柱采用较为传统的直立式造型。

动力方面,全新雷诺Kadjar跨界车将采用一款1.5升dC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120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新车将标配前驱系统,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预计新款Kadjar跨界车将于下周的日内瓦车展首秀,并于今年夏季在欧洲上市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