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RS Q7最新消息 轻量化设计

2015年02月16日 08:1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之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奥迪RS Q7的效果图。日前,海外媒体又报道了新车最新消息,考虑到车重的因素,新车将会搭载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全新奥迪RS Q7车型最早将于2016年末正式发布。

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RS Q7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造型设计。细节方面,新车车型拥有攻击性十足的前脸设计,采用了更具性能味的进气格栅、更具肌肉感的轮拱以及侧裙、更高性能的刹车系统以及双椭圆形排气管。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 Q7车型将可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560马力(412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516磅-英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全新MLBEvo平台开发的奥迪 RS Q7相比上一代减少了325Kg的重量。这也有利于新车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此外,新车还将标配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推新,奥迪Q系列确实需要一款RS车型来与宝马X5M和卡宴Turbo等高性能SUV来抗衡。全新奥迪RS Q7车型拥有优秀的性能表现,宽敞的乘坐空间。新车的推出势必有助于奥迪公司拓展高端SUV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