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SPORTPACE概念车官图 旅行车设计

2015年02月17日 18:4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L

凤凰汽车讯 日前,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被命名为SPORTPACE的全新概念车官图,新车将于3月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形方面,起亚SPORTPACE概念车整体采用了旅行车式设计,拥有动感的整体造型:首先前脸延续了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设计传统,并通过包含LED光源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的样式而有所创新;此外,一体式设计的前保险杠两侧配有镀铬装饰条。

车尾部分同样充满运动气质,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采用锐利动感的造型,车顶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再搭配两侧配备有黑色蜂窝网状装饰双边两出排气的后保险杠,进一步彰显动感造型。

起亚SPORTPACE概念车内饰设计简洁,一体式造型的中控台视觉上极具线条感。而在以银色和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中装点有碳纤维装饰板。动力方面,起亚目前并未发布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届时于日内瓦车展现场为您带来的详细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