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全新速派全球首发 年内将国产

2015年02月18日 03:19: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凤凰汽车讯 捷克时间2015年2月17日晚间(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斯柯达在布拉格发布了全新一代的SUPERB速派。斯柯达全新速派与大众第8代Passat共享MQB模块化平台,在设计均衡度以及电子化程度等方面均达到了很高的境地。发布会上,在现场的凤凰汽车编辑感受到了斯柯达格对品位感的营造——全新速派将为消费者展示斯柯达的新思路与新面貌,将人文与格调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

斯柯达全新速派

领导合影

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

斯柯达设计总监Jozef Kaban先生

斯柯达速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从前脸看去,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彰显了斯柯达一贯的优雅气质。新车采用的全新前大灯组造型精致,时尚感强,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车侧方面,力量感十足的腰线纵向贯穿整个车身,镀铬边窗环绕着运动型车顶让全新速派看起来更加犀利。

全新速派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后排空间提升明显,行李厢空间可以扩展到1760升。另外,车内科技配置方面也大有改善,前后乘客可以通过iPad来控制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与苹果CarPlay兼容,新车后期还有望配备无线智能充电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将推出多款汽油发动机与柴油发动机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汽油发动机方面,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四驱高功率版110千瓦,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四驱高功率版206千瓦;柴油发动机方面,1.6TDI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2.0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高功率版140千瓦。据悉,全新速派在2016年还将增加插电混动版车型。

编辑点评

新一代速派的设计十分值得肯定,不仅保持了掀背式尾门的功能,而且可以算是近些年“最漂亮”的斯柯达车型了,而且车内设计以及材质均达到了同级车的一流水准。预计新速派会在2015年底引入到上海大众生产,而新速派的首秀会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届时凤凰汽车也会在现场进行实际体验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