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福特GT将于2016年量产 性能猛兽

2015年02月24日 08:38: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福特官方将于明年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工厂投产全新福特GT跑车,该车型是在2015年北美车展首发的。

福特GT概念车

福特美洲总裁瑞麒(Joe Hinrich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福特GT确认即将量产,量产的福特GT概念车采用了发动机中置布局,搭载的是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超过600马力,在传动系统上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GT概念车

按照此前美国分析师的预测,福特GT每年产量可能控制在数百辆,售价将不低于20万美。外媒认为福特可能将新车用于勒芒24小时拉力赛。

福特GT由福特新设的“福特高性能车业务部”(Ford Performance division)打造,该车型是福特高性能车业务部12款性能车计划之一。其他车型还包括福克斯RS、F-150猛禽和野马GT 350R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