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丰田-Aval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大未引入国内好车盘点 有钱也难任性

2015年02月26日 00:4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1

丰田2016款Avalon造型激进

凤凰汽车讯 近来,日内瓦车展的新车消息成为了各大汽车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对于广大网友来说,有关于日内瓦车展新闻的井喷,更是 可以让我们放眼海外市场,去看看那些平日在国内鲜有出现的车型。接下来,我们就为您盘点一下十大备受关注却未能实现全面引入国内市 场车型,个性十足的它们,可不是有钱就能随便买到的。

丰田Avalon

Avalon是丰田基于凯美瑞平台打造的高端车型,在国内销量较好的雷克萨斯ES也源自Avalon,虽说广汽丰田方面一再否认会国产Avalon, 但这款十分吸引人的高级车不国产确实可惜了。

Avalon目前主要针对北美市场销售,新款Avalon算是改款车型,主要是更换了造型更加夸张的前格栅,让车头形成一个怒开大口的模样, 如此犀利的造型在丰田车里确实不多见,北美消费者或许格外喜欢这种设计。

新款Avalon还针对前大灯与雾灯区域进行了升级,LED前大灯组内进行了细节调整,包括日间行车灯的光源升级。雾灯区域与新款凯美瑞 达成了风格上的统一,改为了竖直的样式。

内饰增加了灰色的配色,车内的木纹装饰也进行了视觉上的升级。而配置上增加了胎压监测、无线充电、自动远光灯,自适应巡航、预碰 撞预警、车道偏离警报等。

除此之外,新款Avalon还增加了舒适型悬挂提供给XLE版本的车型,提供更好的避震能力。而其余的4个版本车型配备了偏运动性的悬挂, 提供更好的动态表现。

动力方面,新款Avalon沿用现有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并继续提供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2

新款科尔维特百公里加速仅3.7秒

雪佛兰科尔维特

近日,雪佛兰官方宣布,旗下2015款科尔维特Stingray车型将采用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据悉,在换装全新变速器之后的新车0-96公里/小 时加速时间为3.7秒,相比现款车型缩短0.1秒。

外观方面,2015款科尔维特Stingray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460 马力,峰值扭矩635牛·米。传动方面,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将极大的提升新车的速度。另外,官方称搭载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的新款 科尔维特Stingray的综合油耗为11.7升/100公里,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将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尔维特换装8AT变速器后,无论从动力方面还是从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所提升,值得期待。

3

全新福特F-150更显豪华

福特F-150皮卡

日前,福特官方在北美正式公布了2015款F-150系列皮卡的售价。据悉,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入门级全新F-150皮卡为26,615美起售 (约合人民币16.4万元)。

全新福特F-150

2015款福特F-150入门级XL版本的售价为26,615美元(约合人民币16.4万元)。而XLT,版本的售价为31,890美元(约合人民币19.7万元), Lariat版本的售价为39,880美元(约合人民币24.6万元)。而King Ranch版本的售价为49,460美元(约合人民币30.6万元)。2015款福特F-150 Platinum顶配版本的售价为52,155 美元(约合人民币32.2万元),较现款车型高出3,055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全新福特F-150造型方面更显豪华,节能表现也更加出色。新车大量采用铝制材料,更为轻质化。动力方面,全新福特F-150共搭载四款发 动机。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7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对于更高级别的一些车型,将搭载 2.7升 EcoBoost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和发动机启停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为507牛米,其燃油经济性为四款发 动机中最佳。

4

起亚2015款Sedona空间更加充裕

起亚Sedona

起亚公司于不久前公布了2015款Sedona车型的价格。据悉,2015款起亚Sedona车型的起售价为25,900美元(折合人民币16.1万元)。

起亚Sedona

2015款起亚Sedona车型共有L、LX、SX、SX特别版四种款型,所有的2015款起亚Sedona车型均将搭载3.3升V6 GDI引擎,最大功率为276马 力(206kW),最大扭矩为335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为一台6速Sport-Matic变速器。

2015款起亚Sedona车型的轮距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其内部空间更加宽敞且第三排座椅可以按照60:40的比例放倒。第二排座椅采用 Slide-N-Stow设计,可以灵活的收起,为消费者腾出充足的载物空间。

2015款起亚Sedona车型使用了YES Essentials织物技术,为驾乘者提供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2015款起亚Sedona SX特别版车型还可使用 Nappa真皮内饰,起售价为39,700美元(折合人民币24.6万元)。此外,2015款起亚Sedona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尾门自动开启功能,方便消费者装 载货物。

编辑点评:起亚Sedona车型是起亚公司推出的一款中大型MPV车型,其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表现而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业绩。2015款起亚 Sedona车型造型设计更加前卫动感,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值得期待。

5

新款思域两厢版外形更为犀

车型:欧版思域

在2014年度巴黎车展期间,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思域两厢版车型。新车造型动感,性能出色,同时融入了更多高科技应用。不过稍显 遗憾的是,两厢版车型依旧并没有引入国内的计划。

思域两厢

相比现款,改款思域外观有小幅调整,改款思域Sport的新车车头的变化一目了然,看起来更加的动感和犀利。新款的进气隔栅采用了动 感的网状设计,新的头灯线条非常锐利,日间行车灯勾勒出锋利的边沿,带来很好的辨识度。同时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极为动感,拥有突出的 前唇与网状隔栅的组合,两个圆形的雾灯也很动感。

侧面部分,黑色的17寸轮毂无疑是最大的看点,它让整车的个性特征更加突出。尾部来看,车尾灯组拥有新的显示效果,而后保险杠则以 更加面积的黑色效果以及大型的扩散器设计展现出更好的动感特质。

内饰方面,两款车的内饰设计看起来和老款车型基本相同,不过一些镀铬和亮黑色面板的新加入还是令车内的质感有所提升。中央液晶显 示屏尺寸为7英寸,并升级为了本田最新的中央娱乐系统。其他配置方面,两款车也有升级,比如新车最新标配本田CTBA系统,该系统时速低 于30km/h启动,通过雷达探测道路前方出现的物体,并自动进行制动操作,从而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

动力方面,两款车搭载1.8升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其中1.8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2Ps(104Kw),1.6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 120Ps(88Kw)。

编辑点评:这两款思域车型都非常年轻和运动,但很遗憾的是它们都与国内无缘,而这种情况可能还会持续下去。

6

现代全新i20掀背车时尚别致

现代i20

最新消息显示,现代汽车公司于近日在英国正式发布了2015款全新i20掀背车的售价。据悉,新款i20的起售价为10,695英镑(约合人民币 10.3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i20掀背车采用现代“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相比老款更时尚更别致。车头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 高光黑色C柱打造的半浮式车顶。新一代i20的轴距相比老款长了45毫米,座舱空间更宽敞,能够为五位驾乘者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新车的 行李箱空间高达320升。

入门级i20 S车型搭载一款75马力的1.2升汽油发动机,其售价为10,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0.3万元)。新车标配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日间行 车灯、电动前车窗、加热玻璃以及带有USB和AUX的无线数据广播系统。

新款i20 S Air版本车型搭载一款75马力的1.1升CR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售价为11,445英镑(约合人民币11万元)。SE版本的售价区间 为12,725至14,725之间(约合人民币12.3至14.2万元)。提供16英寸合金轮毂、车载蓝牙、带限速器的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后电动 车窗以及倒车雷达。此外,高配版Premium SE还将提供加热座椅、导航系统以及全景天窗可选。

顶配版i20搭载一款90马力的1.4升CRDi柴油发动机,其售价为16,725英镑(约合人民币16.1万元)。新车将配备前部停车感应器、智能手机 固定仪,自动大灯和雨刷、转向灯,LED日间运行灯以及LED尾灯。

7

全新丰田塞纳舒适配置丰富

丰田塞纳

丰田不久前在美国发布了全新一代塞纳(Sienna)车型的售价。新车较现款更为豪华精致,新一代塞纳起售价为28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6 万元)。

2015款丰田塞纳共提供五种版本可选。入门级L版本车型配备了触摸屏音响系统、倒车摄像头、盲点监测系统、自动关闭大灯、发动机防 盗系统以及装有八个安全气囊的STAR安全系统。 LE版本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带有7英寸触摸屏的Entune音频信息娱乐系统。

SE版本车型则增加了运动调校的悬挂、LED头灯、LED后组合灯、19英寸合金轮毂,运动网状格栅、打孔真皮包裹的座椅、以及带加热功能 的前座。此外,新车还装有4.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和运动仪表群。

XLE版本则增加了智能钥匙进入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后方十字交通预警系统、豪华仪表盘和镀铬门把手等。

顶配版Limited(限量版)车型将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可加热方向盘、装配JBL导航和APP的Entune顶级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后 座娱乐系统(XLE版本亦可选)、HID头灯和感应式雨刷。

动力方面,2015款塞纳提供多种调校版本的V6汽油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提供前驱和 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丰田塞纳既具有美式车型粗狂也具有日系车的精致。其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安全性能也有很大的提升。新车在精致 度和舒适感方面均有所提升。

8

起亚新款Cee’d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起亚Cee’d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新款Cee’d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采用着严密的伪装,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出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前大灯组采用带透镜大灯,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换 装了圆形造型。

车尾部分,通过细节照片我们看出,新车尾灯组内部结构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此外通过车顶部分隆起的伪装我们猜测,新车还将配备一 个全新的小型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款Cee’d将搭载1.4升和1.6升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峰值扭矩137牛·米。另一 台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64牛·米。不过外媒猜测,该车还有望搭载起亚最新的1.0T或1.2T发动机。

9

全新斯巴鲁WRX两厢版年内问世

斯巴鲁WRX掀背车型

去年,斯巴鲁的WRX项目总经理Masuo Takatsu表示,将推出2015款WRX的两厢掀背车型。据悉,WRX两厢掀背车的主要市场瞄准美国,预计 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斯巴鲁计划推出WRX两厢掀背车

据悉,2015款WRX的两厢掀背车型将基于斯巴鲁翼豹打造。WRX系列车型的大部分销量是在美国完成的。因此,新款WRX两厢掀背车的主要 销售市场瞄准美国。此外,日本和澳大利亚也是WRX两厢掀背车型的主要投放市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斯巴鲁WRX搭载2.0升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2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49牛米, 并有6速手动变速器或者Lineartronic CVT变速器可选,其中CVT变速器有智能、运动以及超级运动三种模式可选。

编辑点评:新一代美版斯巴鲁WRX和WRX STI已经相继发布,预计两厢掀背版车型也将会在今年面世。届时新车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让我们拭目以待。

10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科技领先

车型:

任性理由:

丰田公司在年初举行的北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全新Mirai氢燃料电池车。“mirai”名称在日语中为未来的意思。新车采用了 四门Coupe车身设计,空气动力学性能出色,从而也提升了整车的经济性。据悉,该车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3km。这款车目前已经在日本 上市销售,除去补贴后售价约合人民币24万元。之后新车将于夏季在欧洲和美国市场上市。

丰田MIRAI

Mirai氢燃料电池车的外形设计仍然具备丰田的家族特征,但是明显更加犀利,夸张的前脸和硬朗的线条使这款新能源车型看起来更具时 尚感。特别是狭长的大灯与中网练成一条线,这也是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方形LED灯组看起来酷劲十足。

Mirai的内饰也展现出十足的个性,中控台层次感很强,线条也显得比较丰富,很符合“未来”车型的特征。Mirai没有配备传 统意义上的仪表盘,行驶信息会显示在中控台上方的显示屏上。中控台下方的两个屏幕分别显示多媒体与空调信息。新车还配备了目前日系 车很流行的全触控按键设计,这也体现了新车的前卫感。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配备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4千瓦。新车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9.6秒。

编辑点评:氢燃料电池汽车有着零排放、效率高等优点,被认为是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丰田作为新能源车研发的领军公司,其推 出的全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型有着十分出色的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