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DS进口-DS5(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内瓦车展将亮相欧美车 新极光领衔

2015年03月03日 06:59: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Collezione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发布了新款Giulietta Collezione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3月初开幕的2015日内瓦车展亮相,计划于4月正式推向市场。

外观方面,与普通版Giulietta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熏黑前大灯以及采用黑色外壳的外后视镜,同时,为了体现阿尔法罗密欧车型一贯优雅独特的设计,新车可选装黑色的车顶涂装。此外,造型新颖的17英寸熏黑合金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化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6安全气囊、DST电子差速器、ESC车身稳定控制以及胎压监测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双区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配有5英寸/6.5英寸显示屏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等。

新车将提供多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6升JTDM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2.0升JTDM Multije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2.0升JTDM发动机最大功率128千瓦。此外,还包括两个不同功率版本的1.4升MultiAir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千瓦和12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