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将亮相欧美车 新极光领衔

2015年03月03日 06:59: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迈凯伦675LT

日前,迈凯伦发布了675LT车型的官方图片,关于新车更多的配置信息也随之曝光。新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迈凯伦675LT将在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迈凯伦675LT的外形与650S相似,不过前保险杠设计得会有些不同,并配有全新的低侧进气口,而加长的尾部以及尾部圆形的排气口也是迈凯伦675LT车型的明显特征。此外,新车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让全车看起来更具有力量感。车身颜色方面,迈凯伦为675LT提供了五种车身涂装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的最大亮点是采用轻量化设计,迈凯伦675LT采用的超轻碳纤维运动座椅帮助新车净重量减至1230公斤(2711磅)。另外,新车内部头枕和仪盘表处的“675LT”LOGO凸显了新车的与众不同。值得一提的是,迈凯伦675LT空调控制区域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集成空调控制功能的液晶中央触摸屏。

动力方面,迈凯伦675LT将搭载一台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6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动力输出明显高于650S车型641马力/677牛米的表现。另外,迈凯伦675LT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2.9秒,相比650S快了0.1秒,而从静止加速至0-200公里/小时需7.9秒,相比650S快了0.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