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巴博斯-SLK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日内瓦车展:BRABUS ROCKET 900

2015年03月03日 07:38: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在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之际,巴博斯发了BRABUS ROCKET 900车型的官方图片,让期待已久的消费者先睹为快。同时,巴博斯官方公布新车售价为347719欧(约合人民币244.2万元)。

BRABUS ROCKET 900优良性能源自于由碳纤维构成的车身和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的外形设计。整体式合金轮毂和专一定制的空气悬挂使得车身高度比S65 AMG车型降低了将近15毫米。

动力方面,BRABUS ROCKET 900采用了由一台6.3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驱动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0马力(662千瓦),峰值扭矩1500牛米(1106磅-英尺),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0牛米(884磅-英尺)。新车采用后驱形式,传动方面,与动力系统搭配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BRABUS ROCKET 900的燃油经济性,在城市工况情况下,100公里消耗燃油17.1升,高速行驶工况下,100公里消耗燃油8.6升,联合循环工况下,100公里消耗燃油11.9升,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79克/公里。

BRABUS ROCKET 900是基于对奔驰S65 AMG的大幅调整。升级后的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3.7秒,比起标准版超级轿跑车快了0.6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1秒,最高速度为35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