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日内瓦车展:标致新款208发布

2015年03月03日 21:1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速阳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发布新款208车型。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量产。新车搭载1.2T汽油发动机和1.6L Blue HDI柴油发动机。此外,新款208的GTI版本将在1.6T发动机。

标致新款208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LED尾灯,同时,新车在前大灯已经前进气格栅进行修改。整体而言,新款标致208比海外的现售款车型造型上更加动感、张扬。全车系为了凸显年轻动感的定位,可选的车身颜色拓展到了13种之多。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变化,依旧采用了全新i-Cockpit设计思路,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动感与时尚的需求。小尺寸的方向盘十分便于不同驾驶者对其进行操控。7英寸的触摸屏除了最入门车型外均有配备,搭载了音响、蓝牙、导航以及联网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208所提供的选择可谓相当丰富,仅汽油动力方面就提供了1.0L、1.2L(高低功率)、1.6THP(高低功率)多种选择,也依次配备了5/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除此之外还提供1.6L BlueHDi柴油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