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内瓦车展十大首发车 梦想现实交织

2015年03月04日 02:51: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韩系热销SUV迎换代

凤凰汽车讯 2015日内瓦车展已于3月3日正式拉开了序幕,在这个豪车、超跑云集的展会中,能够吸引人的新车确实不少,但在媒体人眼中,最贵的豪车或跑车不一定就是最值得期待的,毕竟要从综合实力以及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度去考量,所以今天凤凰汽车为您带来2015日内瓦车展十大热门首发车,它们都是凤凰网友所密切关注的,值得您细细品味。

韩系热销SUV迎换代:现代全新ix35(途胜)

在2015年度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新一代ix35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于年内在北京现代实现国产化生产。

现代途胜

采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的新一代ix35前脸融入了LED光源。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六边形中网配合横条幅格栅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尾部饱满的线条设计令其相比现款车型在视觉冲击力方面提升不少。

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布局,中控台整体设计立体感更强,中央为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两侧空调出风口周围还配有银色装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

格外有情调的中型车

格外有情调的中型车:斯柯达全新速派

在2015年度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品牌发布了全新速派。据悉,新车与大众第8代Passat共享MQB模块化平台,在设计均衡度以及电子化程度等方面均达到了很高的境地。

斯柯达全新速派

斯柯达速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从前脸看去,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彰显了斯柯达一贯的优雅气质。新车采用的全新前大灯组造型精致,时尚感强,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车侧方面,力量感十足的腰线纵向贯穿整个车身,镀铬边窗环绕着运动型车顶让全新速派看起来更加犀利。

全新速派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后排空间提升明显,行李厢空间可以扩展到1760升。另外,车内科技配置方面也大有改善,前后乘客可以通过iPad来控制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与苹果CarPlay兼容,新车后期还有望配备无线智能充电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将推出多款汽油发动机与柴油发动机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汽油发动机方面,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四驱高功率版110千瓦,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四驱高功率版206千瓦;柴油发动机方面,1.6TDI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2.0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高功率版140千瓦。据悉,全新速派在2016年还将增加插电混动版车型。

3

可选7座的大众新车

可选7座的大众新车:大众新一代途安

在2015年度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途安。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大众全新途安

新一代途安基于MQB平台研发,重量减轻了62千克(136磅),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沿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灯组造型更加修长,配合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凌厉,多了几份运动气质。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130毫米,轴距增加了113毫米。另外,大众表示全新途安还拥有超大的载货能力,行李箱容积高达1040升,后排座椅放倒的话,行李箱容积更是可以达到1980升。

配置方面,全新途安配备了一系列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后碰撞制动辅助系统,预碰撞乘员保护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途安将提供多款发动机,包括最大功率110马力的1.2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4升TSI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80马力的1.8升TSI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10马力的1.6升TDI发动机等。

4

万人迷四驱超跑

万人迷四驱超跑:奥迪新一代R8

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奥迪推出了旗下高性能跑车R8的第二代车型。

奥迪新一代R8更动感的造型更具辨识度,标配的LED头灯提供了更出色的夜间视野,具有动态效果的转向灯也为后车提供了更强烈的警示效果。

2016款 奥迪R8 e-tron

在座舱中,数字化的全液晶仪表提供了丰富而全面的车辆信息,众多控制按键都集成在了方向盘上,让驾驶者能够在更专注驾驶的同时,进行各项功能的操作。空调控制区颇具悬浮效果,带有导航及触控功能的MMI+系统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2016款 奥迪R8 V10

奥迪R8搭载V10中置发动机与新的quattro四驱系统,为车辆带来了出色的性能。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449千瓦,峰值扭矩为560牛米,0-100公里/时的加速只需3.2秒,最高时速可到330公里/时。

全新奥迪R8 e-tron车型所采用的电池的存储能力由84瓦时/公斤增加至154瓦时/公斤,相应的续航能力也由此前的215公里提升至450公里。该车还配备了组合充电系统(CSS),允许通过交流或直流电源充电,快充模式下完全充电仅需不到2个小时即可完成。

5

将国产欧系紧凑型SUV

将国产欧系紧凑型SUV:雷诺Kadjar

在2015年度日内瓦车展上,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雷诺Kadjar。值得一提的是,Kadjar也将作为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在华上市发售。

雷诺Kadjar

Kadjar整体造型活力四射,横穿车头灯的铬制装饰带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富有雕塑感的车身侧面和充满力量感的腰线,与车门把手装饰流露出的柔美相得益彰。此外,字母“C”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并充满个性。新车的离地间隙将达到190毫米。

来到内饰部分,Kadjar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车内多处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与此同时,Kadjar还配备了1.4平方米的玻璃天窗。

配置方面,包括雷诺R-Link2®多媒体系统、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紧急刹车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等配置都装配在了这台全新紧凑级车型上。

Kadjar将分别搭载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2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6

依然是最美SUV

依然是最美SUV:路虎新款揽胜极光

在2015年度日内瓦车展上,路虎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揽胜极光。据悉,新车在原有的2.0T汽油发动机外,其还增加了一款2.0T柴油发动机。

路虎新款揽胜极光

此次推出的新款揽胜极光可以视为该车的中期改款车型。我们看到发动机舱盖上增加了造型犀利的通风口,据悉该设计仅在五门版的HSE Dynamic和Autobiography车型上配备。不仅如此,新车前保险杠两侧LED雾灯的位置也从老款的中部移动到了顶部,整体设计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新车尾部变化不大,只是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此外据官方信息显示,新款揽胜极光还引入了3款新样式的轮圈。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较老款基本不变,只是看到明显增大的8英寸中控触摸屏及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例如前排座椅按摩、14项调节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TD4),其有两种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50马力(110千瓦)和180马力(132千瓦)。此外,新款揽胜极光依然搭载了最大功率240马力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Si4),传动部分还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7

下一代大众中型轿跑车

下一代大众中型轿跑车:大众Sport Coupe GTE

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概念车Sport Coupe GTE。据悉,定位于四门轿跑的概念车预计将成为未来全新大众CC的雏形。

2015款 大众Sport Coupe GTE 概念车

Sport Coupe GTE概念车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镀铬样式,新车前保险杠两侧开口采用蜂窝状设计,周围突起的格栅造型更营造出运动感。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4*1407mm,轴距达到了302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80马力(传统动力由一台3.0TSI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N·m,该车还采用了两个电动机,前电动机集成在变速箱中,最大功率输出40kW,后电机则输出85kW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为5.0秒,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km,混动模式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L,综合续航里程接近1000km。

8

又一款超现实主义SUV

又一款超现实主义SUV:英菲尼迪QX30

在2015年度日内瓦车展上,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QX30概念车。据悉,QX30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于2016年发布。

尽管看上去QX30概念车还比较“未来化”,实际上这已经可以代表QX30这款英菲尼迪全新紧凑型跨界SUV车型的精神面貌。在车身尺寸上,QX30概念车长宽高为4430×1815×1520毫米,轴距数据暂时未知,最小离地间隙为192毫米。

QX30概念车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车窗周围配有镀铬装饰。此外,QX30概念车还使用了样式十分新颖的双五辐式轮圈设计,动感气息十足。从尾部看,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的尾部配有扰流板,而扰流板的设计与车身线条有较好的融合感。新车使用了三角形的尾灯设计,内部也采用LED灯组。

和老大哥QX70(FX)一样,QX30也将会装备较大尺寸的车轮作为外形的特点,概念车上的车轮为21英寸,而量产版几乎不会减少。

动力配备上,QX30概念车是辆前置后驱的车型,不过QX30量产版将会与奔驰A级车共享平台,所以动力系统将会与奔驰GLA类似,采用前置前驱或前置四驱的驱动布局,也会提供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9

极致奢华V12超跑

极致奢华V12超跑:宾利EXP 10 SPEED 6

2015日内瓦车展上,宾利正式发布了全新双门双座超级跑车EXP 10 SPEED 6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代表着奢华超跑行列即将迎来宾利品牌,这款车在定位上毫无悬念要高于现有的欧陆,并有望与阿斯顿·马丁的部分V12超跑形成正面竞争。

EXP 10 Speed 6具备纯正的英伦血统,不仅设计上具备宾利的贵气,而且手工工艺也为其确立了奢华的地位,除此之外,EXP 10 Speed 6将高级材质以及先进性能技术完美结合。座舱内的每个细节都传承并进一步延展了品牌的内饰设计基因——所有控制装置都拥有经典压纹表面。而今所采用的钢和铜素,更营造出一种金属的3D质感。而不对称的换挡杆采用铝、铜和樱桃木材质打造。此外,内饰所有皮革均由宾利工匠使用顶级品质的Poltrona Frau皮革剪裁制作而成。

仪表盘配备铝框镶嵌的可弯曲触摸屏,提升了内部的科技感,而且这也是弯曲屏幕首次出现在汽车中控台上。仪表盘从奥迪TT/R8上拿来了全液晶的屏幕,可以提供虚拟驾驶舱的功能,也符合EXP 10 Speed 6双座车的实际用途。

EXP 10 Speed 6的后部空间分为两个隔层,能够容纳特别设计的4件式行李组合。

动力系统方面,EXP 10 Speed 6搭载的是一台6.0升W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90马力,最大扭矩720牛米。而量产时宾利方面还将会推出混合动力的版本。

10

超5米顶级豪华轿车

超5米顶级豪华轿车: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 Pullman

在2015年度日内瓦车展上,戴姆勒集团正式发布了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 Pullman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梅赛德斯-迈巴赫 S600 Pullman

车身尺寸方面,迈巴赫S600 Pullman车身长度为6499毫米,轴距达到4418毫米,这样的数据表现将使迈巴赫S600 Pullman成为S级家族中最大的产品,而这也为新车获得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创造了有利条件。

内饰方面,迈巴赫S600 Pullman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一排座椅(正副驾驶区域)与后排乘坐区域被一块具备可电动升降的隔音玻璃分隔开来,另外,这块玻璃透明度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进行调整。

后排乘坐区域方面,两排座椅为相对摆放,前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收起,可以为后一排乘客创造更充裕的腿部空间。另外,最后一排两个独立座椅均配备可电动折叠脚踏板以及酒架、中央控制区、独立靠枕。除此之外,迈巴赫S600 Pullman还为后排乘坐区域配备了18.5英寸显示屏、柏林之声3D音响系统以及侧窗遮阳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迈巴赫S600 Pullman将搭载一台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390千瓦),峰值扭矩为830牛米。另外据悉,第一批迈巴赫S600 Pullman交付日期将在2016年,新车预计售价570465美元(约合人民币356.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