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宝马1系/2系GT下半年上市

2015年03月04日 20:16: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日内瓦车展前方获得消息,新款宝马1系宝马2系Gran Tourer将可能于今年6月份和下半年引入国内。

新款宝马1系

宝马1系

外观方面,新款1系的外观有所调整。新车前保险杠的设计、前大灯的尺寸和造型都有所变化。另外,新款1系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型的LED灯组。

配置方面,新款1系配备了全新的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配置。

宝马2系Gran Tourer

宝马2系旅行Gran Tourer 7座

宝马2系Gran Tourer基于2系Active Tourer打造。新车采用了七座“2+3+2”的座椅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6/1800/1608mm,轴距为2780mm。

动力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另外,新车将有四驱版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