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新后排娱乐系统将应用于多款车型

2015年03月11日 07: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将推出一套全新后排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将出现在卡宴,MacanPanamera等车型上。

这套系统最初出现在Panamera Turbo S系列限量版车型中(Panamera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limited edition)。这套系统包括如下部分:两块固定于前排座椅背部的10.1寸1280×800分辨率的彩色触控屏,一个DVD播放器,(两个)SD卡槽,两个USB接口和一个HDMI接口,该后排娱乐系统海外售价为3,082.10欧(折合人民币2.1万元)。

该系统还可通过连接WiFi进行视频电话,系统内置摄像头可进行画面传输,两块触控屏可显示接收到的画面,声音传输将由一对无线蓝牙耳机完成。此外,该系统还有内置32GB闪存的升级版本,海外售价3,439.10欧元(折合人民币2.3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