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将推特别版 基于传奇M3(E30)

2015年03月20日 07:18: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Belife

凤凰汽车讯 日前,宝马设计总监霍伊顿克(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宝马汽车公司将在2016年举行百年庆典,为此宝马公将为消费者筹划一些不同寻常的惊喜,推出特别版车型,而第一代BMW E30 M3将对特别版车型产生极大影响。

关于明年将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宝马设计总监霍伊顿克(Adrian van Hooydonk)先生没有再公开其他细节,不过外媒猜测该车将会是一款特别版的M2车型。普通版的全新M2轿车将会在年底投入市场。

动力上,新一代M2将搭载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9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与之匹配为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全新宝马M2将搭载xDrive四驱系统,这将进一步缩短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不过该系统将作为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全新M2将于11月投入量产,最迟年底或2016年初投入市场,而特别版的M2将会搭载更强大的动力和更轻便的车身,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