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欧宝雅特运动旅行版 或9月正式发布

2015年03月23日 07:1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作为欧宝近一段时间投入研发精力最大的新车型,雅特系受到了广泛关注。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下一代欧宝雅特运动旅行版系列的效果图。

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出,欧宝雅特运动旅行版的设计风格得到了相应改进,布局比例更为流畅,而高端版则会使用更为靓丽的LED前灯和尾灯。

2015款雅特将会采用现成的D2XX平台,搭载这一平台的还有别克昂科威以及下一代雪佛兰科鲁兹。相对于标准平台,新雅特所采用的版本将会减少110-200磅的重量(约为50-100千克)。另外,欧宝官方确认将于2017年推出雅特掀背车版,新车采用1.6升的四缸增压引擎,输出动力达到209千瓦。是否会开发其它车型则有待进一步的说明。

据悉,在下个月欧宝将会公布关于全新雅特运动旅行版第三阶段的模型,而新车的正式发布很有可能会定在九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销售工作也会在这之后快速展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