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将推S Q1/RS Q1 动力信息曝光

2015年03月25日 10:1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奥迪全新小型SUV Q1车型将于2016年发布的消息。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这款全新小型SUV还将衍生出S Q1以及RS Q1车型,并曝光了这两款衍生车型的动力信息。

之前曝光的奥迪Q1预告图

据之前报道,奥迪Q1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将与新一代奥迪A3两厢版相似(车身高度将高于A3),预计衍生版车型相比于Q1车型不会有太大变化。

动力方面,奥迪S Q1将搭载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172千瓦),峰值扭矩为499牛·米;RS Q1车型或将搭载2.0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23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80牛·米。目前,关于奥迪Q1及其衍生版车型的信息还十分有限,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