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纽约车展将亮相重磅新车 SUV唱主角

2015年03月30日 00:31: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1

奔驰GLE

凤凰汽车讯 2015年度的纽约国际车展即将开幕,作为北美地区十分重要的车展,各厂商均十分重视。在此次车展上,众多厂商或将展示其最新发布的车型;或将带来其最新设计的概念车,向外界展示其未来车型的发展方向。接下来,我们就将为您带来2015纽约车展将首发/亮相重磅新车前瞻,广大网友们可以通过今天的文章,在开展前夕率先领略纽约车展的精彩。

车型:奔驰GLE

新车看点:全新造型,配置丰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GLE级的官图,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实车亮相。奔驰GLE级实际上是ML的改款车型,由于奔驰于前段时间调整了旗下产品的命名方式,所以ML更名为GLE。

外观方面,GLE在现款ML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其使用了新式样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改变。

车尾部分,奔驰GLE级的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内嵌式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管也出现在新车尾部,AMG车型则为双边共四出排气管布局。

内饰方面,奔驰GLE级的内饰采用了与GLE Coupe相同的设计,新车还配备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GLE在汽油机方面将有3.0T和4.7T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80N·m;4.7T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700N·m。柴油机方面,GLE将有最大功率204马力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和258马力的3.0L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梅赛德斯-AMG打造了两款GLE级的AMG车型,两款车均搭载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GLE 63 AMG所搭载的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557马力,最大扭矩700N·m;GLE 63 AMG S搭载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最大扭矩760N·m。

除了传统的内燃机动力外,GLE级还有一款GLE 500e 4MATIC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提供。据悉,其将搭载由V6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1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2

凯迪拉克CT6

车型:凯迪拉克CT6

新车看点:全新旗舰,奢华体验

不久前,凯迪拉克在一段关于全新3.0T发动机的宣传片中“无意中”泄露了全新旗舰轿车CT6的模样。据悉,凯迪拉克CT6将在2015年3月31日下午(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于美国纽约全球首发,同时也会第2天开幕的2015纽约车展上进行展示。

CT6的名字来自于“Cadillac Tourer 6”,新车的定位将高于CTS以及XTS。据悉,凯迪拉克CT6将在2015年3月31日下午(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于美国纽约全球首发,同时也会第2天开幕的2015纽约车展上进行展示。

从之前曝光的图像上可以看出CT6也是延续了全新CTS/ATS的造型,但修长的宽体车身还是很容易发现与CTS的不同。前部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造型夸张的前大灯,虽然灯光效果掩盖了真实的模样,但能有如此效果,也显示出在设计上的独特。

内饰方面,CT6偏向运动化的设定——紧实的座椅和现在的CTS等车型很接近,应该能够提供不错的包裹性。作为凯迪拉克最亲密的伙伴,Bose为这款旗舰型轿车提供了一套令人称奇的汽车音响,这套音响属于“Bose Panaray多向返听”系列,并搭配声场定位、模拟环绕声等Bose领先的技术,可以提供当下综合水平最高的汽车音响效果。

至于扬声器数量,官方并没有给出,但对照列表可以发现这套音响大约有25个扬声器,而整套音响系统共有34个组件,包括扬声器、功放、解码器等。

另外一个重要信息便是全新3.0T发动机了,这款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543牛米,在数据参数上相当强劲,而变速器方面也将配备8速手自一体的型号。

3

雷克萨斯全新RX

车型:雷克萨斯全新RX

新车看点:造型时尚,空间提升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跳票2015北美车展的2016款雷克萨斯RX车型将于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随后新车将于年底正式登陆海外市场。

2016款雷克萨斯RX车型为一款大型豪华SUV车型,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车造型风格与雷克萨斯NX车型相近。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2016款雷克萨斯RX车型的前脸造型更加运动化,全新设计的车灯采用了LED照明技术。该全新车型的尾部设计更加紧凑。

2016款雷克萨斯RX车型还有望首次拥有第三排座椅(7座版车型),足以可见其车内空间将更加宽敞。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3.5L V6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新一代RX将会搭载雷克萨斯新一代的主动式安全技术Safety System +,这套系统包含了主动式撞击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及多组式LED自动调节大灯,而侦测摄影机则升级为毫米级的雷达,能够达到更出色的防护性能。 当雷克萨斯Safety System +中的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感应到车辆偏移车道时,会以警示及煞车来辅助驾驶员,甚至能给予单一轮胎进行制动,主动修正行车轨迹。

4

全新一代捷豹XF

车型:全新一代捷豹XF

新车看点:全新设计理念,安全性佳

日前,捷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XF的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在4月1日,2015纽约车展前夕实现首秀。 届时,全新XF将于伦敦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水面上空以穿越18米高空钢索的形式全球首发。

2016款 捷豹XF

造型方面,新一代XF将采用捷豹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新车前脸轮廓圆润饱满,发动机盖线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给人以大气稳重的感觉。不过,拥有大尺寸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还是赋予新车强烈的力量感。新一代XF尾部借鉴了Project 7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虽然车尾线条没有明显变化,却还是让车尾更具动感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XF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高度分别减少了7毫米和3毫米,轴距达到296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1毫米)。另外,新一代XF使用了全铝车身,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190公斤。同时,得益于扭转刚性28%的提升幅度,全新XF安全性将更加出色。

全新XF内饰相当气派,虽然大部分设计都可以从XJ上找到,但作为更加年轻的车型,这一切在XF车内都演绎的更加夺目,工艺精美的按键区以及12.3英寸液晶屏幕更为新XF内部增添了许多现代化的豪华感。全新XF配备了与捷豹XE采用相同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功率825瓦的Meridian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更赋乐趣、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一代捷豹XF先期将仅提供一款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而在未来,XF还将推出搭载其它汽油发动机以及多款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5

英菲尼迪新款QX50

车型:英菲尼迪新款QX50

新车看点:造型小改,轴距加长

近日英菲尼迪在美国发布了一张2016款QX50的官图,这款新车也会在即将开幕的2015纽约车展上进行展出。和路虎揽胜极光一样,英菲尼迪在国产QX50车型下线后,迅速在海外推出了新款。

QX50基于G系列车型,已经诞生多年,确实需要一些新鲜的素,相比国产版,新款在外部设计上采用了更加立体的前保险杠,底部进气口的样式也颇有跑车的意思,更加符合QX50运动型SUV的定位。此外,轮圈样式也更换成类似于Q50上的版本。

国产QX50

有消息称,这次QX50的改款并非只是改了一些设计,更加关键的是在于其轴距也像国产版一样进行了加长,具体数字还未公布,但并不会低于70毫米(国产版加长了80毫米)。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50在北美市场搭配的是著名的VQ37HR发动机,排量为3.7升,并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6

路虎全新揽胜

车型:路虎全新揽胜

新车看点:顶级SUV,动感升级

继不久前新一代捷豹XF官图曝光后,路虎日前发布了全新揽胜的车型预告图,全新揽胜作为顶级的SUV,售价将达到20万美元左右(约人民币124.3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下月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目前路虎并没有透露全新揽胜的具体消息。预告图可以看出全新揽胜车身为黑色,并有着超长轴距。从之前曝光的消息得知,新车将提供21/22英寸的高光泽的抛光轮胎,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尾喉布局。

7

起亚新一代K5

车型:起亚新一代K5

新车看点:造型犀利,动力丰富

日前,起亚发布了新一代K5(海外称Optima)的前脸官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设计更加犀利,也更加霸气,新一代K5将于2015年4月1日在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起亚新一代K5美规版』

『起亚新一代K5韩国版』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拥有十分不错的视觉延展性,而且造型非常动感。新车下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并运用了镀铬装饰。

目前官方尚没有公布新车的其他角度的官图,而通过之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基本延续了现款K5的线条,车尾造型更加运动,两侧尾灯采用条形设计,预计将采用LED光源。

动力方面,海外媒体预计新一代K5在海外市场将搭载1.6T、2.4L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7升CRDI发动机的柴油版以及混合动力版。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也请你持续关注凤凰汽车。

8

三菱2016款欧蓝德

车型:三菱2016款欧蓝德

新车看点:延续概念车理念,内饰升级

作为即将于4月2日纽约车展亮相的三菱2016款欧蓝德,在此前已经传出多组谍照,日前,三菱发布了关于这款车型的官方图片。

通过官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设计受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影响很深,镀铬元素的大量使用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得新车前脸造型更为光鲜亮丽。

官图中还可看出,新车尾部同样运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设计十分前卫。尾灯组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尺寸也变得更大。另外,新车还使用了全新的合金轮毂。

技术方面,三菱此前承诺将会在新车上采用超过100项新技术(包括外观细节改进),同时还会提高NVH控制水平,显著降低噪音和振动,提高用户的舒适度。除此之外,操纵系统和管路系统也将得到全面升级。同时三菱官方宣布新车内饰将进行大幅度升级。

据之前报道,2016款欧蓝德会增加一款混合动力驱动的版本,混合动力系统将由一台2.0升4缸汽油发动机和一组容量为1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