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野马Shelby GT350约合32.6万起售

2015年03月31日 08:15: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继去年11月份福特野马Shelby GT350于洛杉矶车展亮相之后,便杳无音信,近日,这款肌肉车再次进入了我们的视线,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冬季上市销售,起售价为52995美(约合人民币32.6万元)。

外观方面,福特野马Shelby GT350的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部分扁平而宽阔的进气口,都预示着这头猛兽有着惊人的动力系统。新车配有高性能多辐动感轮圈,还采用了独特的双条幅褐色拉花设计,显得格外性感。

动力发面,也是这款野兽级车型的亮点,福特野马Shelby GT350搭载了一台5.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福特Shelby的品牌经理Jim Owens宣称,福特野马Shelby GT350的升功率会超过100马力(75千瓦),也就意味着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520马力(388千瓦)。

最后谈到福特野马Shelby GT350的量产数量,Qwens宣称其将介于Boss 302和GT500之间。最后值得一提的是,Jim Owens透露福特还有望研发一款名字为GT350S的车型,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