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Novo概念车官方图 首尔车展亮相

2015年04月02日 15:54: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起亚方面发布了一组起亚Novo概念车的官方图,饱满的造型配合家族式的设计素并不会太过陌生,采用了对开式车门设计是一大亮点。该车将在首尔车展上首发。

起亚Novo概念车的名字源于拉丁语“Novatus”,意指平静、专注的环境,也包含创新的含义。据悉,这款概念车采用了诸多创新材质,并运用最新的生产技术打造。诸如虎啸式前脸等诸多家族式设计元素都有所体现,整体造型更呈现出了跑车风格。

来到侧面,起亚Novo概念车采用了极具个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尺寸夸张的合金轮毂则运用了碳色与灰色相间的涂装设计,更具质感。车尾线条注重横向空间感的拉伸,同时附有雕刻感的造型也不失犀利的视觉效果。

起亚Novo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同样富有科技感,独特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以及全触摸式按键设计,都很有未来感。内饰采用大面积真皮材质覆盖,体现了应有的豪华品质。

动力方面,起亚Novo概念车配备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