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纽约车展:新一代雷克萨斯RX发布

2015年04月02日 15:58: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5年度纽约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新一代RX。据悉,采用全新家族造型设计的新一代RX将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而本次发布的全新RX 350竞争对手也锁定在了诸如宝马X5奔驰GLE等中大型豪华SUV车型上。

雷克萨斯全新RX

作为本次发布的第四代雷克萨斯RX采用了品牌家族式纺锤形进气隔格栅,新车的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则基本延续了NX的设计样式。全新RX车身线条犀利而不失优雅,双腰线设计配合逐渐收紧的车窗线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RX整体展现出了年轻、运动与时尚的设计风格,并装配有一台12.3英寸多媒体娱乐显示系统,包括后排加热座椅、全景天窗以及60:40电动折叠第二排座椅都装配在了全新RX车型上。此外,用户们还可选装彩色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前排座椅头枕背后的双11.6英寸液晶显示屏。

除此之外,在本次发布的全新RX车型还装配了一套自适应可变悬挂系统(AVS),这套系统能够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来自动调整各个悬架的支持硬度与效果,并提供给广大用户最佳的操控性以及良好的驾驶舒适性。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本次率先发布的RX 350搭载了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00马力。传动部分,将首次与之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一同发布的RX 450h则搭载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同样为3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