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RAV4混动版 外观前卫技术升级

2015年04月03日 08:2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以普锐斯为代表作,丰田在混合动力汽车领域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而在近日举办的2015年纽约车展上,丰田发布了2016款RAV4混合动力版,在更新RAV4产品线的同时也将其混动车事业再次推进。

2016款RAV4混动版

雷克萨斯NX 300h混动车一样,RAV4混动版也采用了2.5升阿特金森循环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设置,两根轴的动力均由电子控制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调配。之前丰田对于该款混合型多用途车的具体技术参数一直讳莫如深,目前已知的是该车的动力规格约为176马力(129千瓦),而通过电控系统的优化可以实现更好的加速性能和能源经济性。

2016款RAV4混动版

2016款RAV4混动版

除混合动力系统之外,新款RAV4的改动还包括更为锐利、前卫的设计风格。车头处,雾灯嵌入了前保险杠中,低垂的进气格栅设计也很吸引眼球。后部的车灯也经过了重新造型,保险杠设置得更低,车底护板采用了银色的装饰层。内饰方面,饰品细节更为考究,材料品质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前部增加了USB接口,同时还设有高脚杯杯座等装置。

除了设计风格的优化,新车在技术方面也做足了功夫。用户可以选择采用全LED车灯组合,包括前灯、行车灯和尾灯。除此之外,丰田的安全系统“TSS”也将被应用,具体功能包括防碰撞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自适应大灯、行人防碰撞检测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四摄像头的鸟瞰监视器系统则被用来辅助用户进行停车操作。

除了标配版之外,该车还会提供SE版,悬挂系统将进行优化、运动性能更为优异。SE版采用18英寸车轮,外观的设计风格更为鲜明,装备有黑色调的车顶篷,同时也会搭载前面提到的LED车灯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