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4(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4全面升级 9月法兰克福首发

2015年04月15日 07:2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据有关媒体报道称,全新奥迪A4将于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据可靠消息得知,奥迪A4将基于奥迪A3打造,但全新奥迪A4将采用全新的进化式设计,相比奥迪 A3,新一代A4的轴距有所增加,同时,新款奥迪A4相较现款车身尺寸也会稍大一些。另外,据悉,奥迪新A4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将使用轻质材料,无疑会进一步降低车身100公斤(220磅)的重量。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4的车头采用一体式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设计样式,头灯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发动机盖拥有力量感十足的拱形棱线,使车头看起来更加激进、动感。格栅外围的镀铬处理也更添精致感。同时奥迪A4的车尾也保持了与车头一致的优雅、动感、时尚气质。

内饰方面,新一代A4采用的全新样式的仪表盘上,能显示出车辆的3D模型,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比现款车型更简洁,中控台顶部装配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最新的一体式设计,此外,新车装配了奥迪最新的MMI系统、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另外方向盘款式与之前版本的的设计也非常相似,在仪表盘左侧出风口下方则布置了仪表盘亮度调节等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4搭载的是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其中包括一款2.0TDI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90马力。另外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是13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9速S tronic变速箱。

另外,据悉,奥迪也将于2017年推出全新的奥迪RS4,此款新车动力方面采用的是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31马力,相比采用3.0升直列发动机的宝马M3,全新的奥迪RS4具有更加强劲的动力。奥迪官方宣布,全新奥迪A4将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了解更多细节资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4
奥迪A4
指导价:31.3-44.6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3-44.6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