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路试 将2016北美首发

2015年04月15日 07:45: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有关媒体曝光了玛莎拉蒂Levant在德国的纽博格林的一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将在2016北美国际汽车展中首次亮相。

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是玛莎拉蒂公司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其拥有十分动感的造型设计,整车运动性能出色。外形设计方面,从曝光的谍照上可以看到,新车仍然采取了厚厚的伪装,作为玛莎拉蒂的第一款跨界车,玛莎拉蒂Levant在整体设计上基本上还是延续了玛莎拉蒂概念车车型所具有的鲜明而独特的设计风格,但值得一体的是,新车虽然和现款车型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但车身高度有所增加,同时也具备自身的特点,使人们能够立刻将它辨认出来。测试车采用的是黑色窗框线条和钢制轮毂的配置。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将使用一系列的复合材料,使整车重量大大降低,明显的地方在于新车中控区域看上去比较规整,方向盘上的玛莎拉蒂LOGO也很是醒目,采用顶级材质和优质皮革,带来妙不可言的触摸感。

动力方面,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和Kubang概念车的引擎配置十分相似,该全新车型将搭载一系列的V6、V8以及柴油引擎,采用四轮驱动,并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另外,据有关媒体报道,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将在意大利的都灵投入生产,之后将会于2016年1月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首发,不久之后开始对外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