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EL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凯迪拉克ELR全面升级 约合36.3万起

2015年04月16日 07:4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6款凯迪拉克ELR经过一次延时发布后,终于在近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为消费者带来大量升级。据悉,新款ELR起售价为58495美(约合人民币36.3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ELR对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看上去富有现代设计感。内饰方面,新款ELR拥有3个USB接口,一块8英寸显示屏,真皮座椅,超细纤维绒面仪表盘和带电动助力储物格/杯架的中控台。

动力单元方面,凯迪拉克ELR基于Volt(沃蓝达)平台打造,结合了纯电动驱动系统和高效增程式1.4升汽油发动机。新款ELR将使用17.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电能较之前的16.5千瓦时提高了0.6千瓦时,所以,其纯电动续航里程由原来的60公里增加到63公里,但是,总续航里程却由原来的547公里降至530公里。另外,使用240伏电压将该电池从零充满需花费约5个小时。

动力方面,新款ELR最大马力较之前提升了25%,达到了233匹(174千瓦),峰值扭矩506牛米,加装性能套件后,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4秒,相比之前的8秒缩短了1.6秒。普通车型最高时速为170公里/小时,而加装性能套件后,最高车速可达209公里/小时。

选装配件方面,有搭配夏季性能胎的20寸运动轮毂,搭配13.6寸前通风盘的前四活塞Brembo刹车卡钳,同时,还拥有运动方向盘,与该方向盘匹配的是一套经过优化标定的连续减震控制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底盘方面,2016款ELR还搭配升级版HiPer Strut前悬架系统,其中,前弹簧刚度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同时,后轴的刚性也有所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