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欧宝Adam Rocks S 配1.4T发动机

2015年04月17日 08:1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欧宝于阿姆斯特丹国际车展正式发布了新款Adam Rocks S,它将作为Adam Rocks车型的运动版本。

全新Adam Rocks S在车顶后部拥有一个硕大的后扰流板,转向系统经过了优化改进,悬架系统也进行了运动调校,使得车身高度下降了15毫米。此外,刹车系统的性能也得到了大幅提升,而且,还拥有可以彻底关闭的ESP电子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Adam Rocks S搭载一台1.4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在该动力总成的帮助下,该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5秒,最高车速可达21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为5.9升,二氧化碳排放为139克/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