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动力信息曝光

2015年04月30日 08:2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消息称,全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旗舰版车型将有望于今年6月首发亮相,并且有望于2016年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搭载一台1.8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220千瓦)。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将基于Giorgio后轮驱动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从假想图可以看到,新车造型时尚动感,车身线条圆润而流畅。镀铬横幅装饰的倒三角型进气格栅视觉冲击感极强。进气格栅上沿与两侧修长的头灯相连通,雾灯则被镶嵌在两侧的进气口,拥有很强的视觉延展性。而大尺寸五辐动感轮圈的运用,使得新车运动感更强。其未来对手锁将定为宝马3系奔驰C级等豪华中型车。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8升双涡轮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分别采用一台小型低转速涡轮增压器和一台大型中高转速增压器。该配置使得发动机在转速为5600转/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300马力(220千瓦),转速为3800转/分钟时达到峰值扭矩400牛米。全新发动机满足欧6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速度方面,新车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少于6秒,最大时速为245公里/时。

另据悉,Giulia还有可能搭载一台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顶配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0马力(177千瓦)和526马力(387千瓦)。更多新车相关讯息我们将给予进一步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