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SUV 将于明年首发

2015年05月06日 08:06: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玛莎拉蒂全新Levante SUV确认将于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首发登场。其竞争对手将瞄准保时捷卡宴。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已经通过早先发布的Kubang概念车展现出来,而且量产版预计不会和它有太大差别。全新Levante SUV将拥有玛莎拉蒂标志性的进气格栅,轿跑式的车顶线条突出了它的CrossOver风格和运动性,车身尺寸也和保时捷的卡宴一般大小。

在动力方面,作为玛莎拉蒂提升整个品牌销量的一款重要车型,玛莎拉蒂将为Levante提供丰富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三款汽油动力以及一款柴油动力。

在汽油动力方面,如同全新的入门轿车Ghibli,Levante将以一台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起跳,两个输出版本分别可产生最大马力330Ps(243Kw)和409Ps(301Kw)。高配车型则搭载来自总裁 的3.8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为530Ps(395Kw)。柴油动力则来自一台3.0T V6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将对应8速的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在一般情况下,这套四驱系统将偏向于后轮驱动,以实现最佳的操控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