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新车计划曝光 欲推出718与818

2015年05月08日 10:50: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保时捷要推出一款比Panamera更小尺寸的车型早已不是新闻,但迟迟未见确切的消息,而在近期德国媒体公布了保时捷的新车计划,这款小Panamera将被命名为718和818。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

“X18”的命名规范来自旗舰车型918 Spyder,相比Panamera等命名也更加简单易记,所以当我们看到718、818的字样时并不太感到惊奇。

保时捷718和818都可以算是“小号Panamera”,在内外设计上都会保持一定的相似度,车身尺寸都在4.6米左右。两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动力系统,718将是一款纯电动车型,818则是氢燃料电池车型

设计方面,718/818都会采用2012年巴黎车展上发布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的灵感,而718的推出时间将会在2018年,818为2019年。

编辑点评

看来以后的保时捷全新车型都会叫“X18”了,那传说中的紧凑型运动车会不会叫51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