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3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新款3系实车发布 或年内国产上市

2015年05月08日 10:5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德国当地时间5月7日,宝马在慕尼黑博物馆正式发布了新款3系车型,海外媒体率先曝光了新款3系的实车图。据悉,宝马新款3系将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海外上市,并有望于年内国产上市。

宝马新款3系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3系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和尾部的设计,新车的前大灯和尾灯还将使用新的LED灯组,前大灯还配有自动远近光调节。另外一个细微的变化在于,新车双肾式格栅内的竖条从11根减为了8根,而作为新款3系顶配车型的340i还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3系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同时内饰材质有所改变。配置方面,新款3系配备了双模自动泊车、LED大灯、自动远近光、换挡拨片、一键式启动、驾驶模式调节、ACC自适应巡航、带有LTE 4G网络的iDrive系统等配置。

宝马新款3系动力参数表

在动力方面,宝马新款3系将增加一款搭载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318i,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320i车型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xDrive四驱车型;330i将采用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样提供xDrive四驱车型,以取代目前的328i。此外,新款3系将用340i取代现款的335i,预计340i所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可能达到24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或带滑行功能的搭载8速自动变速器。

另外,宝马新款3系还将推出一款330e plug-in hybrid混动版车型,该款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新车0-100公里/时的加速为6.3秒。320d车型的最大功率也有小幅提升,达到13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