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M7假想图曝光 有望2016年发布

2015年05月13日 08:2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7的效果图,从图片上可以推测出,新一代宝马7系在性能上将会十分的强悍,该版车型的出现确认将在同类车型序列中绽放光彩。据悉,全新宝马M7将在2016年的正式发售,起售市场价大约为156200美(折合人名币969783元)。

外形方面,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一代宝马M7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开口尺寸更大的下进气格栅,与宝马M3非常相似。同时车身采用的运动式套件依旧使得新车显得更加的犀利,再加上大尺寸的轮毂与碳纤维的顶棚设计,更加形象的为广大宝马爱好者诠释了顶级版M7的至尊豪华。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宝马M7采用了动感的筋膜与M标志的双肾格栅,再配上修改后拥有更大的进气口的前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效应的全新侧裙,使得新一代宝马M7简直就像M3的一面镜子。车辆后部则有望增加一套源自于宝马M5造型的后扰流板,排气系统则升级至M6 Gran Coupe的水准。同时,最新的M7的运动式气质也不输其他的M系兄弟。定位上,新一代宝马M7将成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63 AMG和奥迪A8的劲敌,占据相当大的市场,成为广大宝马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宝马M7将搭载的发动机动力会比现款搭载V12 6.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宝马760Li有所提高,据悉,新车将会搭载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0 马力(441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档自动变速箱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