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福特GT将于2017年在欧洲限量发售

2015年05月13日 08:30: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福特官方表示,全新福特GT这款万众期待的战车将在2016年正式投产,2017年将于欧洲限量发售。曾经于2015北美车展的底特律车展上,新一代福特GT概念车惊艳登场,该车型是福特高性能车业务部12款性能车计划之一。从以往曝光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设计上仍保留了第一代福特GT的诸多素,毫无疑问,这款车正是福特进军新型汽车市场的重量级车型。

全新福特GT概念车

全新福特GT将空气动力学充分利用起来,并且将其转化为美学的设计理念,在更加极致的空气动力学特征下的指导下使得这款车的设计更加的耐人寻味。外观方面,福特GT的车体使用全铝结构配合大量塑料和木料材质制造而成,车身的比例是极端的宽、扁,营造出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硕大的四条轮胎,再加上车身到处都充斥著强悍的肌肉线条,使得福特GT到处都彰显它的运动气质,也可以说是一种暴力之美。

内饰方面,内装风格也体现出简洁有力的设计理念,除了新车上路所必须的配备(包括基本的舒适配备,譬如冷气、音响、电动窗)以外,几乎没有十分复杂的装饰,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全新福特GT依然能够让驾驶者体验最高该有的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曾经无限辉煌的V8发动机不会得到继承,新一代福特GT将搭载3.5L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00马力(441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使得新车性能大大提升,尽情绽放全新福特GT不凡的速度与非凡的魅力,2017限量发售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