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新AMG C63 Coupe 9月登陆法兰克福

2015年05月17日 08:57: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新一代AMG C63 Coupe轿跑车的效果图,该车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登场。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Black Series黑版车型的推出都是新一代车型的最大看点。

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AMG C63 轿跑车的前脸不会和轿车版有太多区别,并且前包围也是保持一致。一体式的扰流板与巨大的进气口令整个车头很有冲击力。而减少了两道车门的车身则更加的流畅和优雅,同时标志性的下滑腰线与上扬的裙边线条的组合营造出动感的姿态。同时还配备了更大的轮毂、卡钳以及刹车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台Coupe轿跑车型,新一代C63还有AMG C63 Cabriolet敞篷车的首次加入。

动力方面,新一代AMG C63 Coupe将和轿车版以及新增加的敞篷版一样都搭载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476Ps(350Kw)和510Ps(375Kw)两个输出版本。不仅如此,更高性能的Black Series黑版车型也将再次成为C63的性能旗舰。与发动机配合的是7G-MCT SpeedShift变速箱,并继续坚持后驱的设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