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拉利打造具有未来概念的太空飞船

2015年05月17日 09:25: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设计总监 Flavio Manzoni 的设计创意不再局限于超级跑车领域,已经蔓延至太空飞船。

“我试图想像可以在未来飞行,因为地面上的空间将会越来越少,我注重于精巧工艺,虽然它与儿时的梦想有点不一样。”Manzoni 解释道。作为未来派设计,他的意识更是超越了 Guillaume Vasseur 与 Guglielm Galliano,更实际也更全面。而这款由它操刀设计的宇宙飞船也被印上了法拉利的标志。

这款太空飞船的设计其实借鉴了不少法拉利汽车的设计素,包括在1970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Modulo概念车,LaFerrari等等,而且飞船的前脸也采用了和法拉利一样的前扰流板设计。

据说Flavio Manzoni 对科幻小说非常痴迷,甚至幻想过外星人造访地球。这位撒丁岛设计大师已经创造出超级跑车 LaFerrari 和 FXXK,但这会不会是法拉利未来的设计,就拭目以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