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雪佛兰-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第六代雪佛兰Camaro SS官图曝光

2015年05月18日 07:31: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关海外媒体曝光雪佛兰Camaro这款车型的路试谍照,一直搔动着广大Camaro粉丝的心。近日,有消息称,雪佛兰官方确认终于将推出全新第六代雪佛兰Camaro SS,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据悉,全新的六代雪佛兰Camaro SS将在美国密歇根的兰辛装配厂完成生产。

从曝光的官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第六代雪佛兰Camaro SS采取了全面的进化和升级。曾经由雪佛兰“领衔主演”的“大黄蜂”在电影巨作《变形金刚》中担纲重要角色,当时他便以超强的动能和极酷外形为全球观众带来精神和视觉上的双重超级享受。此次全新第六代雪佛兰Camaro SS的设计仍然还是沿袭了之前版本的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进化后的Camaro SS看上去十分的动感。

外形设计方面,新车的上部进气格栅比较细长,和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新车底部黑色的格栅根据车型不同有不同样式,横条幅的是普通版车型,而梯形蜂窝状的是SS版车型,两侧雾灯区域的造型也相应有所不同。另外,全新第六代雪佛兰Camaro SS基础设计是从风挡玻璃到后防火墙采用了单片式车身架构,以一个单独的钢管副车架来支撑所有车前部的部件。双摆臂组成了前独立悬挂系统,而固定的后轴则被半椭圆的钢板弹簧悬挂起来。

作为现代汽车标准配置的典型,全新第六代雪佛兰Camaro SS的刹车是通过四个刹车鼓,转向较慢并且是手动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门造型,配合有力的尾部以及侧面线条设计,这就使得新车看上去“肌肉感”十足。同时,新车最大的改动就是采用了交叉排列的后避震装置(分别在后车轴的前后),用来缓冲猛烈加速时车轮产生的剧烈跳动。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设计也比较犀利,和新车前脸的灯组遥相呼应。全新第六代雪佛兰Camaro SS装备的是较平民化的挡板,车门外板,后侧板,格栅和尾灯,这些设计都让它看起来比较适合大众消费,不会显得太过奢华,但重新设计过的仪表板和舒适的车座,却也让他更加适合乘客乘坐。

内饰方面,第六代雪佛兰Camaro SS以黑色和红色为主色调进行重新的设计,为新车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中控设计上采用了偏向驾驶席一侧的设计,顶部是一个8英寸显示屏,显示屏下是一个空调出风口,底部的排挡杆简洁利落,会让人很有驾驶的冲动。同时多功能方向盘的底部平直,仪表盘中也加入了8英寸的显示屏。另外,LED环境照明灯,电子停车制动系统和多种模式驱动模式选择器的设计能够为新车呈现出更多行车信息,使得新车适合于冰雪天气驾驶,旅游出游,运动和跟踪等多功能驾驶活动。

在车身尺寸方面,第六代雪佛兰Camaro S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4784*1897*1348mm,轴距为2811mm,相比之前版本的雪佛兰Camaro SS(4811*1917*1376mm,轴距为2852mm)小了一圈。新一代车型还大量应用了铝制材料这些轻量化的材料,相比之前车型,新车的车身质量降低了90kg(200磅),同时新车的车身结构刚度提高了28%。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多种发动机可选,其中包括为新车搭载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输出为275马力(205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295磅-英尺)。这就使得新车的0-60英里(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小于6秒,成为史前“ 最节俭Camaro“。不仅如此,全新第六代雪佛兰Camaro SS也可在升级后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35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为385牛米(284磅-英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Hydra-Matic 8L45)。当然,最强阵容还体现在新车升级后抑或采用6.2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高到455马力(339千瓦),扭矩峰值为617牛米(455磅-英尺)。传动系统方面,为新车配备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备,另外,新车还提供一个可选的8速Hydra-Matic 8l90换档自动传送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大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