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拉利FXX K 推特订粉色版 全球限量

2015年05月20日 07:26: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收到了来自中国艺术家 Simon Yin的FXX K订单,他要求为黑色车体添加靓丽的粉色。

得益于优美的流线型车身,法拉利FXX K一直都是赛道上的焦点,但当在它黑色的车身上点缀了粉色之后,它看起来更加的引人注目了。全黑色的法拉利FXX K看起来有一些凶神恶煞的感觉,但是当按照中国艺术家 Simon的要求为车身点缀了一些粉色的线条之后,这款车看起来有一股邪气,霸气中隐藏着魅惑,似乎刚与柔两个极端在这一辆车上共存。

这款法拉利FXX K全球限量40台,售价达到250万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FXX K对于法拉利而言是一款完全独立的车型,并不属于某一个系列或者是某一款车型的延续。FXX K 产品营销总监Boari表示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推出比这款车身重1255kg却拥有1050匹马力(约合772kW)的FXX K更加强大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