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菲亚特Aegea正式亮相 领雅继任车型

2015年05月22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语词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全新菲亚特Aegea作为领雅的继任车型于伊斯坦布尔车展首次亮相,该车基于菲亚特全球小型车平台打造,在意大利的菲亚特造型中心完成设计工作,在土耳其完成研发并将于土耳其的布尔萨工厂生产,预计今年11月率先在土耳其开售,并最终销往40多个国家。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菲亚特Aegea长4.5米,款1.78米,高1.48米,轮距2.64米,并拥有一个宽敞的后备箱,容积达510升。其竞争车型将是达契亚Logan和斯柯达昕锐

外观方面,全新菲亚特Aegea车身整体造型更加圆润精致,丰富且硬朗的线条出现在发动机舱盖,车顶以及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凶猛运动。新车尾部采用全新设计,轮廓饱满,线条流畅,尾灯运用C形灯组设计,大气时尚,同时,后备厢盖上还配备了一个小扰流板,以提升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菲亚特Aegea将配备5寸彩色触控显示屏,搭载Uconnect娱乐信息系统,支持卫星定位,蓝牙免提和语音识别等功能,并设有USB和AUX接口,同时还支持iPod连接。另外,还配备方向盘位置调节和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全新菲亚特Aegea将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Multijet I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区间为95匹(70千瓦)到120匹(88千瓦),并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与之匹配。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菲亚特Aegea入门级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