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8采用新技术 OLED技术控制屏幕

2015年05月27日 07:38: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奥迪推出了推出全新A8运动版车型。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外观设计经过了改进,视觉冲击力更强。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正式首发亮相。

造型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 全新奥迪A8的外形设计上延续了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增加了许多运动素,向大众展示一个动感与豪华的完美组合。新奥迪A8的前脸仍保持奥迪经典设计,上下双格栅前大灯造型十分夺目,灯管排列在透明玻璃之后,与散热器面罩完美匹配,同时运用了发光二极管技术对新车尾灯和指示灯进行全新设计,这就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显得幽雅与超前。同时,新车车顶饱满流畅的曲线也很容易使人联想到双门跑车的风格,而且极其自然地将视线引向车尾。新车的车位部分长度上有所缩短,运动形象鲜明,侧面也极具动感。整体效果上,新奥迪A8整个车身略显扁平,采用最新一代的全铝车身框架结构,同时新车又采用一个全新的平台打造,使整车的重量减轻了200公斤(441磅),这样的设计不仅提高了新车的安全性,也在减少了油耗,同时还对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做出全新的改良,使得新车即使在静态的时候也时时透射出一种动感的气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A8将采用半自主驾驶系统,新车还绑定了OLED技术,使得乘客能够运用手势控制机车客舱的屏幕。据悉,公司将致力于增加与OLED合作的机会,认为新车迟早将在集群照明方向上实施一体化管理。

动力方面,奥迪A8将搭载一台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86马力(210千瓦),扭矩峰值为620牛米(458磅-英尺)和一台W12引擎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85马力(430千瓦),扭矩峰值800牛米(591磅-英尺)。另外,新车还可能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辅助,最大输出功率达580马力(472千瓦),扭矩峰值为800牛米(591磅-英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