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雪铁龙DS 8概念车 造型更时尚前卫

2015年05月27日 07:54: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报道称,新款DS 8正式发布。据悉,新款概念车的设计将定位于中型轿车上,同时,新车预计将在欧洲和亚洲的进行销售。

外形设计上,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格栅部分大尺寸的黑色网格中网上放上了一个突出的DS品牌LOGO,同时,融入LED素的前灯组看上去也更显犀利。全新DS 8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使得车身看上去十分的前卫,车头采用DS家族前脸设计,打造了兼具时尚与个性的独特风格。飞翼式前格栅让这款车显得动感十足,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眼光。中网格栅的镀铬条直接嵌入了前大灯,设计很大胆,透镜的是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设计让DS8的车灯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同时,新车的侧面的高腰线以及从A柱贯穿至C柱的镀铬线条赋予了DS8很强的运动感。外后视镜底部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十分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手法。另外,全新DS8外后视镜片上还带有并线辅助功能。双色旋风式多幅轮毂与车身的运动风格保持一致。从侧面看去,从大灯延伸开来的高亮镀铬装饰条使新车颇具现代感。

尾部造型方面,敦实的尾部线条饱满匀称,很有力量感。造型个性的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设计,内部镶有DS徽标显得格外精致。下方护板运用黑色硬质塑料打底,镀铬线条勾勒的双排气管相当的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触控屏,不仅增加了内饰科技感,同时还使得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简洁、时尚。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具有记忆功能的前排按摩座椅,外后视镜加热装置、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以及环境照明、Denon音响系统和双温区空调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新款DS 8更是配备了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报警装置、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摄像头,坡道起步辅助、自适应头灯等一系列高科技装备。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DS8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搭载一台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同时还将采用更为节俭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混合汽油发动机,使用电动马达支持。另外,新车将采用全轮驱动系统进行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