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MINI新款量产版车型效果图 2018年推出

2015年05月28日 08:00: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MINI Superleggera Vision量产版车型的效果图,据悉,新车有望在2018年推出。

外观方面,MINI Superleggera Vision量产版与概念车极其相似,进气格栅和前灯组造型沿用着MINI家族式风格。新车车身线条优雅、饱满,尾部似鱼鳍设计以及尾灯组造型尤为个性。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量产版车型将和其他MINI系列车型共享开发平台,采用前轮驱动和后轮驱动形式。动力方面,具体动力配置信息尚十分有限,据之前报道称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三缸发动机或2.0升四缸发动机,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的确认。

编辑点评:MINI公司十分注意旗下车型的多化发展,MINI公司希望利用传统优势资源来推出更多的新车,来帮助公司业绩实现新的飞跃。全新MINI Superleggera Vision车型有望帮助MINI公司开辟新的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