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启动SUV量产计划 2018年上市

2015年05月28日 09:58: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5月27日,兰博基尼宣布将启动全新SUV产品计划,这是继V10超跑和V12超跑外,兰博基尼所同时销售的第三个产品线。而为了迎接这款超级SUV,兰博基尼将意大利的工厂面积扩大了一倍,并雇佣500名新员工——很显然目前的生产能力是无法满足生产大块头SUV的。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

虽然兰博基尼方面还没有公布量产版的全新SUV,但也可以通过曾在2012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Urus概念车中找到一些设计风格。时隔3年过去了,那款夸张前卫的Urus概念车依然还能奔跑在潮流的前面,而相信量产版的车型将更加令人惊叹。

量产版的全新兰博基尼SUV应该会与奥迪全新Q7共享MLB-Evo平台,这从之前的Urus概念车的尺寸中就能发现,相比大众汽车集团内的奥迪Q7保时捷Cayenne,Urus在尺寸上处于两者之间,但动力却非常任性的采用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气缸数量和排量上都远超奥迪和保时捷,所以在动力表现上应该十分抢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