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科迈罗Camaro敞篷版疑似官图曝光

2015年06月23日 08:10: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新一代科迈罗Camaro敞篷版的预告视频,同时宣布,新车将会在6月24日正式发布。新车在轻量化设计与空气动力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从此前雪佛兰官方发布的新一代科迈罗信息得知,第六代科迈罗采用大量轻量化设计,整车减重200磅。悬挂方面经过重新调校更新,并加入了电磁减震器,使新车的稳定性更有保障。另外,新车经过350小时的风洞试验,空气动力学优化十分突出。

外观方面,雪佛兰新一代科迈罗延续了老款车型风格,充满灵动气息。新车的上部进气格栅比较细长,和两侧的大灯组相连。底部黑色的格栅因不同版本车型而有不同:其中横条幅的是普通版车型,而梯形蜂窝状的是SS版车型;而两侧雾灯区域的造型也相应有所不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双门设计,侧面线条肌肉感十足,尾灯设计也十分犀利。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和红色为主,采用了偏向驾驶席一侧的中控设计,顶部是一个8英寸显示屏,下面是一个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的底部平直,仪表盘中还加入了8英寸的显示屏,能够呈现更多行车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有多种动力可选,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0-96公里/时的时间小于6秒。3.6升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335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