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新AMG E63谍照 或2016年亮相

2015年06月25日 11:50: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新一代AMG E63性能版车型的路试谍照,预计新车最晚将在2016年年底推出。据悉,新一代车型将搭载全新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伪装较重,但仍能看出新车前脸采用AMG车型标致性的单辐条和大三叉星的组合。此外,新车隔栅采用了竖条样式设计,增加了运动型侧裙,轻合金车轮和four-tailpipe运动排气系统,这些可能是奔驰AMG车型的一个新的设计思路。外媒还报道,新一代E63在车身重量上将得到进一步优化,车重比现款车型更轻。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个动力版本,预计高性能版最大功率将达到557 PS(410千瓦)。变速箱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