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新F-150豪华版官图发布 体现态度

2015年07月21日 16:2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受到国内严格的排放制度以及对皮卡的历史遗留问题,福特F-150一直都没有正式在国内销售,但是这并不影响其成为最受消费者喜欢的福特车。当然,福克斯是卖的最好的福特车。

目前最新的F-150是其第13代车型,已于2014年初在北美车展发布,而最近福特发布了F-150 Limited限量版车型的官图,这款Limited车型也可以被看作为是F-150的豪华版,毕竟在北美皮卡绝非只是劳动的工具,更是人们喜闻乐见的车体类型,所以确实也需要较为豪华的版本来满足追求品质的消费者的需求。

豪华体现在更加精致的细节之中,外观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配备了夸张的22英寸镀铬车轮,并且优化了车身以及格栅的镀铬件的色泽,并在包括车门把手、排气管等处采用了镀铬装饰。为了更好的体现这些镀铬件,福特提供了专属的车身颜色,包括接近于铂金的色彩。

车内采用了接近于沙漠色彩的Mojave皮革以及相应色彩的桉树木纹装饰,档次感极强。此外,内饰大部分细节都重新进行了装饰,使用了大量的铝材质,以确保车内体现出豪华感。

配置方面,F-150 Limited配备LED大灯、远程启动、全景倒车影像、10扬声器索尼音响、前排座椅通风、前后排座椅加热等。

动力系统方面,福特F-150 Limited搭载的是一台3.5升V6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6马力,最大扭矩58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