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奥迪A7效果图曝光 2017年发布

2015年07月23日 07:36: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目前,国外汽车媒体网站上公布了关于最新一代的奥迪A7的细节方面的信息。从效果图中不难看出,整个车身底盘很低,流线型的设计更富有表现力。奥迪设计师透露将在第二代奥迪A7 Sportback上采取颠覆性的设计思路和构想,并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新一代奥迪A7效果图曝光

在动力方面,相关方面了解到,新款奥迪A7将首次搭载1.8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26马力(243千瓦),可谓是动力十足,一定程度上也满足了一大批既是奥迪车迷又是速度的爱好者的消费者

据悉,新一代奥迪A7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这样一来能使该车的减轻 100 千克的重量,另外搭配下一代半自动驾驶系统,其自动驾驶的速度高达37迈(60公里/小时)。预计也会配置新型的空气悬挂系统和相机,并针对扫描到的前方路况的进行必要的调整。

奥迪A7车型是奥迪公司面向高级运动轿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动感的造型设计,优秀的性能表现。新一代奥迪A7车型的造型设计更加激进,综合性能得到提升,值得期待。(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