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版本田飞度新图发布 9月英国起售

2015年07月23日 07:4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Linda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本田Jazz将于今年9月率先在英国开始销售。根据资料显示,欧美以及香港地区的飞度称为 JAZZ,只是JAZZ比飞度可选颜色多,现款有10多种可选颜色。

欧版本田飞度新图

本田公司刚刚宣布了新Jazz即将在英国开始销售,起售价格为13,495英镑(约合13万人民币)。标配版Jazz S车型配备了空调,车速限制巡航系统和自动车灯。此外,还包括了本田研发的城市制动功能,该功能可有效避免低速行驶中的事故发生。

欧版本田飞度新图

较标配版稍高的SE车型,起售价格为14,595英镑(约合14.2万元人民币)。SE车型增加了前后部泊车感应器,带加热功能可电动调节的后视镜和15英寸的合金轮毂。此外还有顶配版EX车型可选,EX车型的起售价为15,715英镑(约合15.2万元人民币),该车型增加了智能进入和点火功能,自动温度控制功能,和六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16英寸的合金轮毂和前雾灯。

欧版本田飞度新图

欧版本田Jazz将于今年9月开始在英国销售。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3升汽油发动机,6,000转的情况下可产生102马力(75千瓦)。而传动方面,该车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或是半自动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