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雪佛兰Colorado曝光 动力系统升级

2015年07月29日 08:21: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雪佛兰新款Colorado皮卡的测试谍照。此次曝光的车型为现款Colorado的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一款全新的柴油动力系统。

全新雪佛兰Colorado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colorad皮卡的前脸采车身线条简洁流畅,用了百叶窗式复合格栅,从而能够降低空气阻力,提高新车的散热性能。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双层式设计,但是其格栅尺寸将有所增大,并采用了镀铬处理的格栅边框。同时,新车的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而其后尾灯则融入了LED光源。该车将依然推出三种车身形式的车型,其中包括单排座椅的两门版、双排座椅的四门版以及长货舱版车型。整车运用Fastback(快背)设计,配以下倾的车头设计,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

动力方面,新款Colorado将搭载一台2.8L Duramax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135千瓦),扭矩峰值为500 nm(369磅-英尺),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与之匹配的六速自动变速器,最高转速可达3400转/分。同时,新车前轮驱动模式的发动机重量可达3492公斤(7700磅),而四驱版本的新款Colorado发动机重量可达3447公斤(7600磅)。另外,新款Colorado还将提供一款3.6升V-6发动机版本。同时,根据外媒消息,全新一代colorad 71%的车身使用的是高强度钢,并采用箱型车架设计。据悉,由于新车的重量大幅下降,其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等都有很大的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