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将亮相法兰克福

2015年08月05日 08:02: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兰博基尼宣布,Huracan Spyder 敞篷跑车将于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上与大家见面。

早前有报道称,Huracan Spyder 敞篷跑车将在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与大家见面,但是现在证实了该消息并非如此,一位公司负责人对Autovisie称超级跑车敞篷版将会在一个多月后在IAA法兰克福车上亮相,接下来便会投入量产。

以之前的轿跑车型为蓝本,新车的样子也并不难猜。动力方面,轿跑车搭载了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10马力(448千瓦),峰值扭矩为560牛米(414磅英尺) ;传动方面则使用的是一个7速双离合变速器。

在Huracan Spyder正式亮相之前,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公司仍准备发布两款新车,新车的首映式将于本月在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举行。一款车为Aventador Superveloce的双人敞篷版,另一款车为最大输出功率为800马力(588千瓦)的超大排量的HyperVelov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