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S8 plus官图发布 动力提升9月亮相

2015年08月05日 18:5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S8 plus的车型图片。相比于现款S8车型,奥迪S8 plus最大的亮点是动力性能上的升级,新车有望于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2016款 奥迪S8 plus

造型方面,奥迪S8 plus整体风格延续了S8的设计风格,但细节方面进行了更具侵略性的处理,包括熏黑涂装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开口和车窗边框等。奥迪S8 plus前大灯组采用矩阵式LED大灯设计,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碳纤维材质的外后视镜,并采用全新21寸双五辐轮圈。尾部造型方面,奥迪S8 plus融入了小型碳纤维扰流板以及保险杠下方的下扰流板,配合双边共四出的尾喉布局,运动气息更加明显。

内饰方面,奥迪S8 plus与现款S8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车内采用黑色皮革和麂皮材质打造,并配有银色和碳纤维材质装饰板。新车,座椅采用的是黑色皮革与红色缝线搭配设计,也是明显的运动型车型的装扮。

奥迪S8 plus最大的亮点来自动力上的提升,新车所搭载的经过重新调校的4.0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而在超增压模式下其更可迸发出75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数据显示,称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8秒,新车极速为305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S8
奥迪S8
指导价:207.68-210.78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68-210.78
豪华车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